当前位置:

张庆红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6-12-21 10: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12月19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率区产业环保局、安委办、安监局、质监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园区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是今年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一月一检查,一季一调度”的例行安排,继续坚持“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

  检查组来到湖南新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张庆红直奔车间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存在行车防脱钩装置失效、电线破损、安全通道被堵等安全隐患,张庆红当场责令整改。

  检查组一行走进租在湖南纽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沙松达包装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十分混乱,存在未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未依法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车间内安全通道被堵塞等严重安全隐患。检查组在对凯杰科技进行检查时,发现企业未按规定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以及作业规程。

  张庆红要求区安委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以上企业尤其是出租厂房的湖南纽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彻底摸清企业生产现状以及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依法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企业责令停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21/4115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