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全力攻坚克难 确保如期交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27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2月23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春方来到市体育中心(西侧)棚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办项目推进。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做好对接,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交账。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体育中心西侧棚改项目涉及金凤桥管理处三个村,五个村民小组,占地506亩,动迁人口约1200人。项目启动以来,我区严格实行违法建设“零补偿”,先后组织4次大型拆违行动,拆除各类违建236处44665平米,节约征拆资金1.5亿余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效促进了项目顺利推进。截至目前,整个项目506栋房屋已完成征拆协议签约的有414户。剩余92栋预计元月1日前完成签约。

  “棚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民生工程,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必须加力加速推进。”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文春方要求,要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上门做工作,沉下心来跑签约,争做工作表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处村干部要加强上门协调,确保工作进得了门、见得了面、谈得了话。要做好对接,进一步加强与市棚改办的对接,找准问题短板,研究解决方案;要加强与市督查室的对接,将攻坚进展及时上报,争取领导支持。

  文春方强调,要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攻坚力量,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节奏、及时解决难题,落实好各项工作的任务表、时间表与进度表,确保工作有序实施;要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通过拆违促拆迁;要进一步强化司法强拆,切实把阻碍工作推进的障碍破除。要如期交账,进一步突出任务导向,层层分解指标,级级传导压力,加班加点,全力攻坚,确保在元月1日前完成剩余92栋房屋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27/4115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