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举办2016年度职工书法摄影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1-05 09: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广汽三菱举办“凝心聚力促发展 我为广三添风采”广汽三菱2016年企业发展成果暨职工书法摄影展。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500余幅,书法作品30幅,作品均来自于公司员工的创作。他们利用工余时间记录拍摄,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风格反映企业的新风貌、员工成长的新风尚、生产经营的新点滴;再现了施工生产中广大职工攻坚克难、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风貌。

  此次展会活动,共评选出劝学》等书法作品奖项6名,《专业创造愉悦》等摄影作品奖项28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05/4115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