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家异地娄底商会到娄底经开区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娜 编辑:刘艳芳 2017-01-09 09: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来自天津、四川、东莞等地的近十家异地娄底商会会长到娄底经开区考察并座谈。

  异地商会会长一行一到娄底就直奔工业园,先后到三泰新材、三迅电子、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等企业进行参观。在看了娄底经开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产业链的配套情况后,会长们纷纷感叹,娄底经开区不仅有国内外技术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还有国家和政府大力扶持的产业转型、新能源项目,产城融合项目做得也是风生水起,家乡娄底大有潜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梁立坚介绍了娄底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及产业优势,并强调娄底经开区正大力实施政策标准化,推动精准招商,引领园区创新转型,跨越赶超。异地娄底商会作为娄底招商引资的优质资源,能够给娄底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希望异地娄底商会会长能够带动商会成员多与家乡联系和沟通,推动娄底跨区域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说,为有力推动“娄商返娄”战略的实施和娄商回娄发展,市委市政府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政策,而娄商联合会成立以来,先后引导了三迅电子、鸿源集团等一大批娄商企业落户娄底,成绩明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娄商工作新局面。(章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09/4115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