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建荣到娄底经开区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娜 编辑:刘艳芳 2017-01-10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8日下午,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一行到娄底经开区现场办公,为企业建设和发展排忧解难。

  方建荣一行先后到三迅电子和电将军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湖南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安装和调试、电将军土建工程进展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项目进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在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及投产达效的时间节点后,方建荣说,三迅科技和电将军作为娄底“十三五”引进和推进的重点项目,不仅能够帮助娄底解决就业、拉动内需,还能助力娄底产业转型升级,市政府会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建设。同时,企业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方建荣要求,电将军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建设步伐,早日投产。三迅科技要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抢抓政策机遇,迅速形成有力产能抢占市场。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应泉陪同调研。(章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10/4115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