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党支部开展集中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1-12 08: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走基层,访民生。1月10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利民率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成员前往长沙县开慧镇,开展“与群众交朋友,帮基层解难题”联系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余洪伟家住开慧镇清泰桥村,一家3口均为智力残疾人,靠低保补助金维持生活。了解到余洪伟的情况后,常利民为其送去大米和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要树立美好生活的勇气,同时叮嘱村组多关怀这类困难户家庭。余洪伟不断致谢,感谢经开区工管委领导雪中送炭,让他们全家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据悉,9日至10日两天,长沙经开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也分别来到开慧镇进行民情走访活动,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12/4115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