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凝心聚力创优环境服务园区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1-18 08: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娄底经开区召开企业投资服务专题调度会,要求各部门主动上门及时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奉文一行现场查看了太信太德、电将军、三迅新能源等企业的建设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会上,与会部门逐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纷纷表示,会义不容辞支持园区项目建设,特别是在建的重点项目,会加大工作力度,创优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陈奉文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是一个地区的速度、质量、环境和干部队伍素质的综合体现,而投资环境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起着决定性作用。各个部门要高度重视,不可高估当前的建设环境,更不能低估当前改善环境的阻力,要端正态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经开速度”促推企业发展。陈奉文对企业负责人表示,娄底经开区会始终严肃查处不作为,严厉打击“三强”,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针对企业提出的消防、饮水、路灯等基础配套和工农矛盾等问题,陈奉文要求各对口部门主动上门及时服务,确保企业按时投产、如期达效。

  区领导李应泉主持会议,王智平,蔡斌陪同调研。(周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18/4115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