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太极拳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炼 编辑:刘艳芳 2017-01-19 09: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炼)近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太极拳协会成立大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志远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该协会是由园区太极拳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有会员102名。协会成立后,将开展经常化、多样化的太极拳研究、交流活动,发动园区更多职工参与太极拳运动,让太极拳健康养生理念融入社会,促进全区太极拳运动的普及与推广。

  周志远对区太极拳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经开区太极拳协会要明确发展定位,真正成为园区太极拳爱好者的温馨家园;要统筹部署安排,组织活动要有计划、有预算、有方案、有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定期组织各类活动,做好办班培训;要抓好协会服务,团结园区太极拳运动爱好者一道共同开展太极拳健身运动,强身健体。

  会议结束后,还开展了太极拳交流活动,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代传人、太极十杰之一的陈军团大师进行太极拳表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炼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19/4115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