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鸡”年开门红 1月实现财政总收入2.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张永红 编辑:刘艳芳 2017-02-03 17: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 张永红)2月3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时刻新闻记者从浏阳经开区获悉,2017年1月,浏阳经开区实现财政总收入2.3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加2822万元,同比增长13.98%,实现了“开门红”。

  2016年,浏阳经开区继续依托强劲的产业发展态势,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003.2亿元,同比增长16.7%;财政税收35.3亿元,同比增长16.3%,顺利实现年初确定的“双千亿”园区目标。同时,园区工业增加值的增速位列全省国家级园区第一,工业增加值总量位列全省国家级园区第二。

  新的一年里,浏阳经开区将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自身建设加强为保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都要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为浏阳市进军全国十强、长沙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张永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3/4115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