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众人合力栽大树 园区集聚新活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志慧 李华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2-04 17: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7156

(娄底经开区在太和工业园群乐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_DSC7163

(众人合力栽大树)

IMG_20170204_094718

(填坑培土配合默契)

  红网综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李华成)2月4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带队来到太和工业园群乐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工业园区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80多名园区干部职工在初春的寒风中挥洒汗水,众人合力,抬起一颗几米高的树苗,几个人扶住树苗,手拿锄头和铲子的人马上填坑培土,踏实土层,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群乐街两旁植下一棵棵充满生机的苗木。通过大家的辛勤劳作,在半天时间里,桂花、龙爪槐、香樟、栾树、樱花、花石榴、杜英、蚊母球、苏铁、红叶石楠、法国冬青等1000多株珍贵苗木抖展身姿,挺立路旁。

  康艳华介绍说,在上班伊始,开展植树造林是娄底经开区多年来的一个好做法,今年选择把植树的地点放在工业园区内,希望通过植树造林的这项活动,来实现园区的生态发展、绿色发展与工业发展同步推进。

  2012年以来,娄底经开区积极响应市委、政府绿化四年行动号召,累计投入生态绿化建设资金1.5亿元,带动各类社会资金投入造林绿化近3亿元,高标准完成了3条城区主干道、12条园区道路的绿化建设,建设休闲公园及公共绿地3处,栽植乔木3万余株,各类灌木小苗1100余万株,绿化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志慧 李华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4/4115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