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新春拜年会:开新局 谋新篇 秋实有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邓向群 编辑:刘艳芳 2017-02-04 15: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开新局谋新篇,东方风来春华无限;发大心立大愿,北城雄起秋实有期。2月3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娄底经开区召开了新春拜年会,经开区副科以上的干部参加了会议,大家互致问候、互赠祝福,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致辞,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主持会议。

  会议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6年,经开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达到12.18%点,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8%,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加了21.09%,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15.28%,各项主要指标经济增速高于全省全市的平均水平,各项指数都位列全市第一。新增规模企业18家,服务企业3家,获得了中央,省市专项资金扶持的企业达到了90家。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发展,合金新材料、新能源、装饰住宅、医药健康等四个百亿产业孕育而生。

  2017年经开区将以“激情、团结、创新、担当、效率和规矩”的主旋律,围绕“千亿产业,幸福新城”的总目标,以“四年倍增行动”为总抓手,全力推动大改革,大招商,大建设。努力实现观念、思路、平台和速度的大突破,全力做好宜业、宜居、宜游的文章。力推改革,力保增长,力争赶超。同时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着力化解风险,全力推进专项整治,重点做好发展、改革、环境、民生等工作。

  陈奉文强调:“抓关键事,不如抓关键人”。所有的改革从人的文章做起,所有工作从责任落实抓起,所有的关怀从人本的原则出发。要切实践行党委自身建议6条规定,从我做起,从我们每一个班子成员做起,兑现承诺,履职尽责。二是统抓学习提升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层级管理,逐级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强力推进轮岗竞岗,凡竞必考,凡提必竞。大胆使用,实干奉献的引领型和清廉型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要在机关全面开展议规则、守规矩、促规范的规范机关的创建活动。把标准立起来,把秩序清理起来,把纪律挺起来。最后是打造一支园区发展的领航员,园区建设的战斗员、工业经济的行家里手和操盘手这样的干部职工队伍。以激情和智慧,担当和汗水推动园区跨越发展。

  康艳华新春寄语:大家要把工作当中的美好和快乐储存在记忆里。把工作中的经验和优势粘贴在继续前进的足迹里。把工作中不愉快的遗憾统统卸掉。并送大家三个心愿,希望大家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经开区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周斌 邓向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邓向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4/4115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