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才聚星沙”逢8招聘会喜迎“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黄姿 编辑:刘艳芳 2017-02-08 14: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长假过后,长沙经开区首场招聘会共有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三一重工等162家企业参与,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参加。

  红网长沙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黄姿)随着上班族陆续返岗,新一年的人才招聘热情已慢慢点燃。2月8日,由长沙经开区举办的“才聚星沙”逢8招聘会在经开区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三一重工等162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职位1931个,提供招聘岗位7325个。

  上午,几千名求职者蜂拥而至。来自园区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商贸流通等各类企业使出浑身解数招揽所需人才。许多企业在现场招聘的同时,还选择了长沙经开区人才网、人力资源服务公众号等多元化招聘方式。

  整个招聘会秩序井然。在广汽三菱招聘点,将近下午1点招聘前台仍然排着长龙,广汽三菱共收到求职简历500多份,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单日达成意向130余人,双双刷新纪录。此外,三一重工、博世汽车、众泰汽车、远大集团、山河智能等规模企业单日达成意向也均过百人。

  根据年初长沙经开区人才中心对全区人力资源状况的摸底调研,2017年全区用工需求44820人,主要涵盖研发、技术工人、生产普工等类别。

  截至发稿前,本场招聘会已经收到意向简历3624份,1217人与企业达成聘用意向。招聘会结束后,人才中心还将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各类招聘活动16场,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黄姿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8/4115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