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股盐津铺子和高斯贝尔延续涨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3-02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A股振荡之日,湘股逞强之时。昨日湖南板块两线作战,再次印证这一铁律。

  湘股板块昨日战线之一,毫无疑问便是近期上市的新股盐津铺子和高斯贝尔继续无悬念一字涨停。这两只湘股流通盘都没有超过1亿,小盘绩优特征明显。特别是盐津铺子,其流通盘仅有区区3100万股,更使得其“上市第一波”能涨到何时令人期待。比较昨日一字涨停的两名湘股新丁,盐津铺子定位为中国休闲食品自主制造第一股,其出道以来凭借百年品牌的号召力和回味无穷的风味而广受消费者欢迎,因此在二级市场上更受关注。这也使得这只新股的惜售情结更为严重,上市首日迟迟未见成交,最终的秒停千呼万唤始出来。出于上述因素,有业内人士甚至极为乐观地给出了“盐津铺子不上百元难开板”的预测。受益于此,作为次新股的泰嘉股份昨日也有上乘表现,在昨日上午回吐了部分获利盘后,午后轻松涨停,再次拓展了上升空间。

  湖南板块的另一条战线则来自国企。在“两会”即将开幕之时,投资者对于国企改革概念的预测升温,其中表现突出者当属湖南投资和湖南海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投资。长期以来,湖南投资曾经以“收收高速过路费而已,缺乏想象空间”而被市场忽视,但是在国企改革春风吹动下,加之公司长期以来业绩稳步提升,使其具备了涨升的能量。经过前期的快速涨升后,湖南投资昨日获得了超过5%的单日涨幅,再次成为短线热钱的追逐目标,极有希望挑战前期高点,并打开上行空间。至于湖南海利,早早就被定位为“每年都有一波行情”,而这一波行情仍有待进一步观察。操盘手的客观评价则是,与其冒险追高,不如待回落后再考虑做做波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3/02/41153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