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菲克为员工办“十大实事”

来源:产经周刊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3-21 09: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广汽菲克在长沙经开区召开了7周年表彰大会。据了解,此次大会是广汽菲克成立七年以来,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表彰大会,表彰共涵盖了劳动竞赛优胜集体、岗位标兵等305个个人奖项和57个集体奖项。

  广汽菲克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一年对于广汽菲克而言,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公司在产销、质量、成本、交付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绩和突破,全面达成了年度事业计划目标,以产销同比双超270%的增速,成为中国车市“跑得最快”的合资车企,成为年度中国汽车市场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公司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和坚持,公司需要大家一起团结协作,希望大家能够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共创2017事业辉煌。

  不仅如此,广汽菲克还在大会上一口气公布了2017年将完成的十大实事:员工更衣室提质改造、开设“广汽菲克大讲堂”、开设员工产品体验日活动、解决员工“停车难”问题、调整员工活动费用标准、提高公积金缴存比例、提高员工交通补贴、新建员工室内活动场所、新建EAP心理关怀室、新建员工电子书屋。

来源:产经周刊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