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十大工匠”网络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04-28 16: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晚,泰富工匠们在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队的伴奏中献唱歌曲《铸造人间辉煌》,展示了泰富人致力于“让世界共享现代工业文明”“成为全球工程服务引领者”的历史使命与美好愿景。

27日晚,最受网友欢迎的十大“泰富工匠”揭晓。图为入选“十大工匠”的杨怀在工作。

  相关链接:致敬!湖湘工匠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4月27日晚,由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钢的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公益交响音乐会在湘潭经开区顺利举行。当晚,由泰富重装、红网举办的“泰富重装十大工匠网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欧阳孝福、田军、杨怀等当选为最受网友欢迎的十大“泰富工匠”。

  “你投票我送票”活动,不仅让这些平凡而伟大的湖湘工匠走出车间展现了自身风采,也让不少网友通过赠票活动身临演出现场,感受到了湖南百亿企业和优秀工匠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评选结果将作为泰富优秀工匠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附:最受网友欢迎的泰富重装“十大工匠”

  姓名 票数

  欧阳孝福 2138

  田军 1753

  杨怀 1707

  曾朝成 1623

  刘彪 1351

  蒋能飞 1306

  叶令芳 1209

  朱文兴 1134

  尹亮 1118

  杨敏 1111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4/28/4114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