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优钢铸造宁乡生产基地落户蓝月谷 外向型经济增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李淑华 陈雅 编辑:刘郁蕾 2017-06-09 16: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港优钢铸造集团宁乡耐磨材料生产基地落户宁乡经开区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李淑华 通讯员 陈雅)今日,香港优钢铸造集团宁乡耐磨材料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宁乡经开区。项目建成投产后,所生产产品将全部用于出口,年出口额将达到5000万美元以上,蓝月谷外向型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宁乡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袁钊与香港优钢铸造集团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落户协议,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出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党工委委员喻锦东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香港优钢铸造集团宁乡耐磨材料生产基地由香港优钢铸造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000万美元,将打造一个出口型的绿色、智慧、高效的耐磨材料制造工厂。项目将引进日本先进铸造技术工艺,在宁乡经开区生产矿山机械用冶金复合耐磨材料、陶瓷金属复合耐磨材料。香港优钢铸造集团是一家港资企业,从事高端耐磨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已有20年历史,目前已在国际市场形成完整的的销售网络和渠道。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外向型经济发展取得丰硕成果。4月5日,香港华中航天北斗出口电子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项目全部投产后出口创汇将达6亿美元;“港洽周”期间,蓝月谷携27个招商项目亮相,签约派科软件等多个重大外向型项目;6月5日,中韩美丽产业园项目落户蓝月谷,成为园区发展对外贸易、打造开放型经济平台的主重要着力点。与此同时,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世界医药行业著名企业德国Romaco集团;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产品成功打入德国市场……园区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竞相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抢占国际市场,成为助推园区外向型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李淑华 陈雅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6/09/4114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