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奥盛特重工成立抗洪救灾服务队

来源:红网 作者:余旭华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07-06 15: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奥盛特重工志愿者集结赶赴灾区。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余旭华 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6月29日以来,湖南连日暴雨,长沙、宁乡等地接连告急,部分村庄全被洪水围困,房屋坍塌,居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长沙高新区企业奥盛特重工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积极安排部署了相应支援工作。

  奥盛特重工董事长李定美介绍,目前,湖南各地区的汛情虽然有所缓解,但抢险工作还在继续。为此,奥盛特重工部分员工自愿组团,成立“抗洪救灾服务队”,随时准备赶赴灾区参与灾后重建工作。

  7月3日,奥盛特重工已经根据前线物资稀缺情况,采购了米、油、盐、凉席、蚊帐等生活所需品共三车物资,于当晚送往长沙市含浦街道,支援受灾较严重的九丰村、芝字港村居民。

来源:红网

作者:余旭华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7/06/4114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