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兴通讯长沙基地18台工业机器人即将“服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7-11 10: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7月11日讯(袁路华)投资40亿元的长沙中兴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长沙基地)即将竣工投产!7月10日,记者来到位于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的中兴通讯长沙基地,探秘智能化工厂的魅力。

  中兴通讯长沙基地建设符合工业4.0标准的硬件生产线。目前,4条STM线、2条装焊线、整机组测包生产线、自动高温老化柜等已经安装完毕,并且可以运行。

  其中,一条自动生产线吸引了记者的目光,那就是生产线上的机器人,这也是中兴通讯首次引进机器人来进行加工生产,而且机器人的数量达到了18台。“机器人并不能取代人,只是我们对人才的要求更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还将进行智能化管理,该公司建设的指挥中心,将通过大屏幕对各生产线和关键点进行监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7/11/4114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