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国税:自助终端机上线,办税服务永不“下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骏 编辑:刘艳芳 2017-07-11 09: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九华国税办税服务大厅三台自助终端机正式上线运行。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5日九华国税办税服务大厅三台自助终端机正式上线运行。

  九华国税办税服务厅的三台自助终端,分别是发票申领自助终端、综合办税自助终端以及发票代开自助终端。它们操作便捷,流程简单,可以满足纳税人在申报、发票代开、发票领购环节的基本需求,同时配合地税的自助办税终端机,纳税人就可以在自助办税区完成国地税业务的操作。目前九华国税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与技术人员,指导纳税人使用自助终端机,方便广大纳税人掌握自助终端机的使用方法。三台自助终端机的上线,精简了办税流程,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同时也大大减缓了办税服务大厅的工作压力与排队等候时间。

  在今后的工作中,九华国税将依托自助终端机的技术支持逐步开展“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的建设,从而弥补窗口服务8小时的限制及节假日的服务盲点,切实解决纳税人开票不及时、办公时间不匹配的问题。(通讯员 黄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7/11/4114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