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一行来湘潭经开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林景文 编辑:刘艳芳 2017-07-11 09: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7日,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率队来经开区调研,湖南省林业厅林工处处长龚树立,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园区企业湖南恩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主要产品及生产流程、工艺等方面进行调研。

  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公司主要以酵素系列产品研究为主,现有松酵、水果酵素、功能性酵素三大系列的产品,其中有三款产品申请了国家专利。

  封加平说,公司现在有优秀的产品和较强的研发团队,希望公司能抓住机遇,努力开拓市场,发展提升到更高的水平。(记者 黄渊祥 实习生 林景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林景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7/11/4114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