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湘潭经开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创文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殷超 编辑:刘艳芳 2017-08-04 15: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在即,8月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组织召开了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创文推进会。文教卫计局、新闻宣传中心等15个责任单位、城区4所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湘潭经开区创建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关于重点解决现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主要问题的通知》,传达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

  张束林指出,在创文的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做到“一个不得、两个当好”。“一个不得”就是忽悠不得,我们应当有为湘潭而战,为九华而战、为自己而战的信念,战而必胜。“两个当好”就是既要当好老师改好作业、也要当好学生做好作业,我们在督查指导基层考察点完成创建工作的同时也要对标达标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测评。(通讯员 殷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殷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04/4114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