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8-11 08: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俏 周斌) 8月7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到湘中国际物流园专题调度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目前,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进入了大开发、大建设、大招商的关键时期,A区信息服务中心大楼已建成运营;B区大宗陶瓷展示交易中心、D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Mall已全部建成;C区多式联运中心主体已全面完工,正在装饰装修;B区、C区、D区即将开业运营。

  会上,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方就目前香港奥特莱斯项目征地拆迁、BT道路、E区平基及秋蒲街北侧弃土场等存在的困难和下半年建设计划进行了情况汇报,大埠桥办事处负责人和区直相关部门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

  陈奉文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要求,各部门要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要整合资源,压实责任,全力调动部门力量,分组进行征地拆迁工作,大埠桥办事处及区直部门要列出责任清单层层压实,把工作责任明确到组,明确到人;控违拆违、征地拆迁工作要综合施策,多管齐下,坚持思想工作优先,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保持充分力量,发现问题快速准备及时处理,强力推进奥莱小镇项目征地拆迁;陈奉文强调,下阶段,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及时调度,全力确保湘中国际物流园建设进度。

  区领导康艳华、谢玉敏、蔡斌参加会议。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