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创文大行动】湘潭经开区:小小志愿者 也有大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曾理 编辑:刘艳芳 2017-08-14 16: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在湘潭经开区合山社区,这位正在读幼儿园的小朋友,今年6岁啦!红色的帽子和红色的上衣很配。在家人的陪伴下参加万人创文大行动。小手拿着抹布,费力的拧干水份,仔细的擦拭着公共自行车车站,别看年纪小做起事情来可真有范,直到把污物擦拭的干干净净才放心。

小志愿者在擦拭自行车车站

  只要环境越来越好 出再多的汗也开心

  在杉山社区无限路上,随处都能发现清扫沿路垃圾的队伍。远远就能看到一位队员的上衣已经被劳动的汗水浸湿透了,但手中的扫把依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是第一指挥部第一大队的队员。当记者问道,您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肯定很辛苦吧?这位队员笑着回答说, 只要环境越来越好,就算出再多的汗心情也很开心。

参与清扫沿路垃圾队伍队员衣服被汗水浸湿

  (黄渊祥 曾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曾理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14/4114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