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玉敏带队到娄底经开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10: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17日,娄底经开区对部分企业和办事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全面落实全区第三次安委全会精神,排查安全隐患。

在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玉敏率领下,市安监局,区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先后到健缘医疗、电将军、鼎盛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在健缘医疗,谢玉敏一行深入车间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处置措施和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市安监局专家对健缘医疗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及意见,谢玉敏要求,健缘医疗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主体,加大力度完善安全教育宣传、应急预案备案预演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方法,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真正让企业主、员工和社会放心。谢玉敏强调,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严格督促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检查过程中,健缘医疗,电将军,鼎盛烟花鞭炮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都表示,将尽快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19/4113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