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园又迎来新创业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1 0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日前,总投资10.1亿元的岳阳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园又迎来新的创业者——5家广告文化产业企业同时签约入驻,为壮大岳阳市广告文化产业、建设广告文化产业集聚区注入了新鲜活力。

  岳阳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园地处国家级经开区,由“两中心三基地”(康王广告创业孵化中心、湘北广告创新发展中心、木里港广告制作基地、海凌广告创意设计基地、金凤湖广告文化创意基地)构成,总投资规模10.1亿元。产业园着力创建“五大平台”(广告文化产品公共服务平台、广告文化创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广告文化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广告文化产业中介服务平台、广告文化展览展销交易平台)。目前,已完成投资5.8亿元。二期项目已于今年1月份开始动工建设。

  在各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顺利进行。目前,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门出台了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对入园企业予以扶持:园区企业除享受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外,对入驻园区的规模企业和外贸创汇型企业实行三年零租金,对规模以下企业,第一年租金免交,第二年租金按50%收取;对入驻园区企业优先安排办公用房、职工宿舍和就餐食堂;建立区级广告文化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通过系列公共服务支撑来优化服务,创新管理,引凤筑巢,推动广告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快速、绿色发展,力争将岳阳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成为广告文化关联企业成长的洼地、湘北及环洞庭湖地区有影响力的广告文化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园区。

  岳阳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园已制订五年发展规划,组建了专门管理机构。园区现有入驻企业67家,已达成意向的企业30多家。预计到2020年,园区广告文化产业企业将达到300多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产品质量认证等企业60家以上,广告产业产值突破20亿元,成为功能强大、配套齐全、政策优惠的国内知名广告文化产业集聚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21/4113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