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接访群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2 09: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陶世群在接待大厅接访群众

  红网综合 据益阳高新区消息8月21日上午,按照益阳市委“领导周一接访”精神的要求,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准时坐到区综治维稳信访接待大厅,就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集中接访,并提出信访问题解决方案。

  在接访过程中,陶世群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地询问情况,进行耐心地解答。东部产业园刘建科就迎春庄园安置房质量问题进行信访,听取相关情况后,陶世群当场进行解答,并要求区建设管理局就安置房质量问题组织质监等相关职能部门重新进行检测。

  接访结束后,陶世群还就近期信访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研判,提出了合理解决方案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22/4113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