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开展招商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3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2日讯(邱旸)着眼市场竞争,做大高新技术产业。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调研长沙高新区时的讲话精神,8月21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就如何精准发力实现招大引强、提升全区产业竞争力,召开专题调研工作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区调研员、主任助理陈智勇参加会议。

  现场,面对当前的招商形势和招商环境,区招商合作局、重大项目投资局、信息产业园、创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纷纷各抒己见,以寻求高新区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当前,高新区把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作为全区的头等大事来抓,设立了重大项目投资局负责对外招大引强、招商合作局负责对内企业的产能扩充、信息产业园招商局负责新兴产业项目、创业服务中心服务中小微企业项目的4支招商队伍,以及针对一线城市产业转移的北上深三大驻点工作站,实现了重点领域、重点地域的精准覆盖。

  谭勇表示,园区必须抓招商,招商工作是高新区加快发展的唯一出路;招商要转变观念,招商工作是高新区跨越发展的唯一途径;招商要浓厚氛围,招商工作是高新区提速的唯一源泉。接下来,大家要按照“精准、舍得、执着”的招商原则,围绕产业链、主导产业、龙头企业、特色产业实现招大引强。同时,做到加强领导、加强研究、加强合作,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产业竞争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23/41139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