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作凤再赴岳阳市两湖连通工程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9: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8月24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黎作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再度赶赴芭南两湖连通工程施工现场调度督战,岳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一同调研。

  目前,两湖连通工程竖向设计、城市排水规划、管线迁改方案已经评审原则通过,8月20日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完成已报送至市政府审批。道路设计方案文本已编制完成。指挥部临时办公用房建设基本完成,预计下周可进场办公。临时便道已完成280米成型路基混凝土路面铺设。隧洞施工图已完成除钢筋图以外的其他所有施工图设计。景观工程初步设计已完成编制。截至8月23日,岳阳楼区、经开区已累计签约房屋486户,拆除房屋93栋,市城投集团已向两区各拨付征拆资金2亿元,PPP项目已进入谈判阶段。

  黎作凤一行先后到工程临时指挥部、花果畈临时便道建设工地现场踏勘,并逐一对照任务清单详细了解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分别一一讲评。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黎作凤指出,要加快建筑、桥梁设计方案及道路、截污管网初步设计编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征拆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解决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湿地占补平衡问题,要在8月底完成PPP项目谈判,尽快确定社会资本方并加速进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28/41139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