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启动新星北路两厢土地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9-07 16: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6日上午,娄底经开区开展建设“美丽北大门”整治环境专项行动,对新星北路两厢土地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清理,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到现场指导工作。

  由于长期的历史原因,娄底经开区新星北路两厢土地缺乏统一规划,导致道路沿线土地违章建筑、临时建筑日渐增多,严重影响娄底北大门形象,为彻底根除这一乱象,提升园区形象,娄底经开区精心组织,会同市规划执法支队对新星北路两厢土地进行一次集中彻底的清理整治。本次行动共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对新星北路两厢构筑物、违章建筑、木材市场、广告牌进行集中清理,整个行动秉着安全、和谐、彻底的原则,顺利实施拆除程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彰显了法律的威严,有力推动了“美丽北大门”建设步伐。(彭宏达 周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9/07/4113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