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香而来 客商团齐聚桃江经开区共商竹产业大计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7-09-15 10: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向客商团介绍园区情况。

桃江县副县长吴治国对客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来考察的客商团一行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贺媚)9月13日上午,被“楠竹之乡”美誉吸引而来的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韩建集团、龙腾地产集团、浙商卓越集团、中信正业(武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风河集团等公司齐聚桃江经开区,共同商谈发展壮大桃江竹产业大计。桃江县副县长吴治国出席会议。

  在会议室,桃江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向客商团简单介绍了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竹木精深加工产业及企业,县林业局做了桃江县竹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合伙人张建宁表示,在楠竹资源丰富的桃江县,在竹木精深加工产业成形的经开区,公司对竹复合压力管产品很感兴趣,竹复合压力管具有强度高、重量轻、抗沉降、耐腐蚀、寿命长等突出优点,可成为钢材、水泥、塑料等传统管材及管道的替代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灌溉、石化储运、城市建设等领域。同时,原材料为可再生资源,生产能源消耗仅有电力和燃气,无废气、废水、废物排放,与传统管道相比,生产成本降低,意欲对该产品加以推广和运用,并整合资源,集中形成竹产业链。

  吴治国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桃江极富文化底蕴,竹、有色金属、茶业等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亟待客商们来桃江投资,深入开发利用竹资源,打破粗放式经营模式,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9/15/4113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