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企业之所急——九华工商优质高效服务获企业送锦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帅 编辑:刘艳芳 2017-09-22 15: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西格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印有“服务企业共筑诚信、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来到湘潭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工商窗口,感谢该局热情服务、快速高效为其办理营业执照。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19日,湘潭西格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印有“服务企业共筑诚信、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来到湘潭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工商窗口,感谢该局热情服务、快速高效为其办理营业执照。

  湘潭西格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由于要签一个项目合同,急于办理营业执照,9月15日,公司筹建方来到经开区分局注册登记窗口,要求加急办理营业执照。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耐心细致地告知其办理营业执照所需的登记申请材料,并通过现场指导等一系列举措,帮助该公司反复修改注册登记所需的各类材料,在审核企业提交的申请资料齐全、符合登记的情况下,立即核准了企业的申请,整个流程非常快,不到1个小时就打印出营业执照交到企业经办人手中。

  这一面锦旗正是湘潭市工商局经开区分局真诚为企业提供登记服务的一个缩影。自实施工商登记制度改革方案以来,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窗口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广大办事公众的一致好评。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加强注册登记、廉洁自律等相关知识的学习,着力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二是优化服务质量。为广大创业者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现场办结制。三是减化审批环节。实现一站式办公,减轻企业负担,打造优越的投资环境。截至8月底,湘潭经开区新增市场主体1459家,其中企业394家,同比增长74.3%,个体工商户1065家,同比增长83.3。(通讯员 颜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9/22/4113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