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督查在建项目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冯羽佳 编辑:刘艳芳 2017-09-27 09: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9月26日讯(冯羽佳) 为落实高新区工管委9月25日党政办公会加快项目建设的会议精神,9月25日下午,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德清带队对高新集团在建项目开展督查,高新集团主要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检查。

1

冯德清(左一)带队督查滨江风光带项目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滨江风光带(二大桥-五大桥)、创业路六标、创业路五标等在建项目。各项目工地均已完成复工前安全生产检查,正在加快推进建设。

  滨江风光带(二大桥到五大桥)项目,单孔箱涵已完成建设,双孔箱涵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苗木种植已全面铺开。

  创业路五标,清表已全部完成, 正在进行土方外运。

  创业路六标,已完成水稳层施工,正在砌筑路沿石。

2

创业路五标施工现场

  冯德清表示,作为上述项目的业主单位,高新集团能够迅速贯彻落实区工管委有关复工的安排部署,应予以充分肯定。冯德清强调:“今年的项目建设进度与年度目标仍然有不小的差距,高新集团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利用晴好天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质量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严格落实市城管办对工地施工的要求,规范作业,不得对城区道路和空气质量形成污染。 ”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冯羽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