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举办农村庭院经济发展培训班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许申武 黄超 编辑:刘艳芳 2017-10-10 08: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举办的农村庭院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法华村村部正式开课啦。近百余名年龄在50岁以下的村民参加了培训。

1

培训现场

  “庭院经济是么子?”“我屋里院子栽什么好?”培训中,市农委知名专家为大家进行专业授课,不少村民对庭院经济很感兴趣,课后还积极与专家现场研讨交流。双马街道精心组织安排的这场“惠民”培训,村民们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2

培训现场

  高新区双马街道通过举办民生工程专项培训,积极引导村民树立农村庭院、养殖新理念,利用好房前屋后的“方寸之地”,推广庭院种植技术,蔬菜加工储存新技术,释放农村经济新活力。同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农家乐、休闲度假、城市离退老人抚养等特色环保经济,提高农村居民家庭经济收入,提升村居品质,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增收致富。(通讯员 许申武 黄超)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许申武 黄超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