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全国百强县发布 长沙县位列第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永华 邓正可 编辑:刘艳芳 2017-10-10 07: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罗永华 长沙分站记者 邓正可)10月9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发布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其中,在“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湖南省2个县市名列榜中,长沙县强势上榜,名列第6位;醴陵市名列第92位。在2017年度全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排名中,长沙县位居第一。

  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中,长沙县的黄花镇、金井镇分别位列337位和690位。

在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湖南有2个县市上榜,分别是长沙县(排名第6位)、醴陵市(排名第92位)。

十佳“两型”中小城市,长沙县排名第一。

在“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中,湖南共上榜2个县市,分别为长沙县(排名第4位)、醴陵市(排名第71位)。

在“2017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中,湖南共上榜2个县市,分别为长沙县(排名第4位)、醴陵市(排名第56位)。

在“中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中,湖南上榜有3个县市,分别为长沙县(排名第9位)、醴陵市(排名第51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永华 邓正可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0/10/4113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