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地通:聆听党的声音 满怀感恩之心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钟泉 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13: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钟泉 李锦晟)“我们是怀着感恩的心看完十九大开幕会的,感恩党和党领导下的各级政府部门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帮助。”这是湘潭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烨听完十九大报告后的第一感受。

  过去5年,是湘潭地通发展最为关键的时期。5年间,湘潭地通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从最开始的冲压件单品生产企业,发展为今天集底盘研发、制造、实验于一体的综合产品供应商,是湘潭经开区企业砥砺奋进5年的缩影。

  2012年,湘潭地通二厂实现投产;2014年,成功通过TS16949、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安全标准化认证;2015年,湘潭地通收获了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的金字招牌。

  去年,该集团在湘潭的第三个工厂也实现了投产。

  这些年在九华投资兴业,老家在浙江的何烨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九华、湘潭乃至整个湖南发展环境变化的见证者。

  “刚来九华的第一天,这里连一个像样的宾馆也没有,我们只好住在隔板间。现在我已经在九华买房定居,孩子也在这边上学。”何烨介绍,地通集团湘潭三厂的自动化冲压线将投产,企业也将全面实现生产的智能自动化。

  “未来的5年,是中国真正从大到强的关键阶段,我们将继续谋求发展壮大,成为实体经济发展壮大的探索者、见证者。”何烨说。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钟泉 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0/19/4113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