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湖南分公司来泰富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雷天遥 编辑:刘艳芳 2017-10-26 16: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现场。

  10月24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杨铮、副总经理李孝辉、高级经理彭文胜一行三人莅临集团考察。集团董事长张勇、副总裁熊波、金融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戴虹雯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杨铮一行参观了我司九华产业园一、二期厂房,产品总装调试坪和智能化生产车间等。

  张勇结合自己的职业理想和对行业的深入研判向考察团介绍了泰富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产业布局、工业工程实力、科研实力、海水淡化项目、全球化布局和企业发展所需的金融配套服务考量等内容。

  他表示,在信息时代,制造和制造服务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经由技术为主的角力转变为新的商业模式和综合产业链的竞争。一家企业能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一定要创造差异,不仅仅是技术,成本、金融支持、产品综合服务的差异同样重要。凭借差异化竞争思维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泰富重装实现了高速发展,并在积极规划上市。

  张勇表示,为满足技术、工程建设和项目发展需要,和各种金融机构和相关公司紧密合作,是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础之一。他希望有机会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合作,借助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专业化金融配套服务,做大、做实、共同做强中国的智能制造产业。

  杨铮对有机会来泰富重装考察交流表示感谢,对我司的创新及发展表示非常震撼。他说,非常乐意支持这样有特色、有理想、有抱负的本土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介绍了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湖南分公司涉及的业务领域和取得的优秀业绩,并表示,下一步会抽出专门时间带团队来泰富重装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公司的战略、产品、运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等情况,以结合自身金融服务产品,运用多渠道、多途径的融资方式,形成金融组合方案。先从一个项目切入,由点到面,针对泰富重装的性能特点,量身定做好金融配套服务。

  杨铮表示,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做的方案不会是为设计而设计,而是着眼于所服务公司的发展,全球化视野,以整体降低和优化公司发展成本,提升效率和品质。我们对泰富重装集团的未来发展有信心,帮助我们本土的企业做大、做实、做强很有意义,下一步会尽力从资产管理的角度,提出综合配套解决方案,助力泰富人圆梦。

  杨铮说:“希望我们能合作成功,并为以后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祝愿泰富梦早日成真,泰富重装集团越做越大,越来越好!”

  后续双方将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研究,促进双方在集团发展金融配套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双赢。(文图/雷天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雷天遥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0/26/4113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