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16: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宁乡高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易添麒)10月30日,宁乡高新区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宁乡县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传达会议精神,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对十九大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并传达了湖南省委、长沙市委、宁乡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有关内容。

  刘永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遵循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真学、精通、深化上下足功夫,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通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形式,创新性的强化学习,以抓项目的力度学习报告做到真学,以抓产业的决心钻研理论做到精通,以抓发展的担当推动落实做到深化,重点抓好园区储能产业培育、重大配套项目引进、明年重点工作谋划等事项,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0/31/4113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