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丝雨 编辑:刘艳芳 2017-11-02 12: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强调,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育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丝雨)10月31日,常德经开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加快推进千亿园区建设步伐上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主持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报告会上,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育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分别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就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尹正锡强调,要着力营造氛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特别是坚持“一把手”带头学,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加强学习培训,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开展集中宣讲,从现在起到明年上半年,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组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赴全区各镇(街)各单位开展巡回宣讲;要强化舆论引导,新闻媒体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增强舆论引导能力;要推动工作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不断把造福德山人民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卢岳、雷光承、刘祖欣、杨丙武、廖嗣忠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丝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1/02/4113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