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增长新路径”总裁培训班开班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1-06 10: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帮助企业突破思维,推动企业创新管理,加快企业发展,11月3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增长新路径”总裁培训班开班,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活动。

  70多家园区企业的130多名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高管认真聆听了石超球导师的授课,导师从为什么一定要成为“第一”,文化战略是企业的“第一战略”;文化的“三大基石”是什么,如何在企业运行;时代中小民营企业,利润增长的“关键路径”是什么等九个方面为企业家们进行了生动讲解。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这样的培训班便于大家学习借鉴新思想,扩大视野转换思维方式,希望今后能够定期举办类似活动。(李俏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