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购发力视频电商 双十一今年更疯狂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余文婷 编辑:刘艳芳 2017-11-10 16: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快乐购和天猫打造的IP“疯狂boss”视频直播即将开启。

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靓认为,背靠湖南广电娱乐文化资源,快乐购的内容生产和资源整合得以不断创新,做视频直播具有得天独厚的创造力和号召力。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马灿 通讯员 余文婷)11月10日,记者从快乐购获悉,今年“双十一”公司将和天猫打造顶级IP“疯狂boss”,通过“内容+电商”视频直播引流集客。届时,在12个小时不间断直播中,将有39家世界一线品牌boss(负责人)配合明星与网络红人,送出总计半个亿的红包回馈消费者。

  直播电商凸显效应

  数据显示,快乐购“视频直播”电商模式逐渐获得市场认同。作为电视媒体转型电商的先行者,快乐购旗下“我是大美人”在2017年9月“美丽节”淘宝直播中,5小时总观看人数达到231.3万、成交金额1105万,均属于同时段淘宝直播第一名。其中PGC引导支付订单近万,成交金额超百万;UGC引导支付订单超11万,成交金额超千万。

  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靓认为,背靠湖南广电娱乐文化资源,快乐购的内容生产和资源整合得以不断创新,做视频直播具有得天独厚的创造力和号召力。因此,本次快乐购上海团队打造的视频直播成为天猫双十一的签约直播。

  同时,凭借“内容+电商”,快乐购进一步确立了其在湖南广电芒果生态圈的核心地位。背靠湖南广电强IP的优势资源,举牌“品牌升级”“产品升级”“体验升级”,发力视频电商、直播电商,将粉丝流量变现用户价值,面对传统视频直播的做法,快乐购的内容生产、多屏互动优势显而易见。

  唐靓介绍,2015年上市后,快乐购大力推动移动互联网转型,布局的业务领域除了围绕家庭消费场景的视频电商,还有社交电商、汽车电商、芒果生活O2O等。培育爆款的能力、推广能力、定价策略,再加上品牌号召力,是快乐购“媒体零售”模式能否持续增长的关键。从公司公开的数据和信息表明,围绕双十一热点布局的营销活动,公司业绩是之前的5到10倍。

  “boss经济”让今年双十一更疯狂

  在内容导向和品牌效应的强势推动下,“双十一”的电商平台成为粉丝经济的新秀场,线上线下高度协同融合。唐靓表示,电商平台开始进入整合营销和内容驱动时代,粉丝运营应运而生,“电商+内容”在未来营销中更显重要,社交化、个性化、定制化将成为主流。

  今年双十一的“疯狂boss”,由快乐购旗下顶级美妆IP“我是大美人”负责直播。每一位品牌Boss(负责人)都将有专属品牌沉浸在直播间,配合明星与网络红人,送出总计半个亿的红包。目前,首批公开的boss出席名单中,双立人、老板、惠而浦、SK-II、欧莱雅等国内外一线品牌赫然在列,接下来还有更多超级大牌将带来惊喜。

  同时,快乐购电视直播节目将与“疯狂boss购”的淘宝直播进行多屏互动,拿出十足诚意的boss红包与现金回馈用户,更有100台手机派送,而快乐购APP更是接入电视直播和淘宝直播多路信号,开启双11全站大促。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余文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1/10/4113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