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2017-11-11 11: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贺媚)11月10日,桃江经济开发区诚邀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黄梦其一起带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黄梦其表示,未来几年,我国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建党100周年等大事,园区人也定当在这不平凡的几年,抢抓时机、卯足干劲、勇于担当,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全面促成今年入园项目落地投产,积极帮扶企业创造税收,为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1/11/4113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