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青木馨一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李长宏 编辑:刘艳芳 2017-11-15 08: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区代表、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青木馨一行。

会前,何报翔(中)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展示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1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来湘出席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的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中国区总代表,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青木馨一行。

  何报翔表示,近年来,湖南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发展高层次的对外开放,经济发展保持较快水平,和日本的经贸合作也取得了很大成就。三菱重工业是世界知名的制造企业,湖南也是中国的制造大省,希望三菱重工业与湖南在未来的合作可以更加密切。湖南是有色金属大省,日本关西地区有着丰富的重金属污染防治经验可供借鉴,希望三菱能够在水污染、空气污染和固体废物污染方面,提供更多的治理技术、治理装备方面合作,加强两地政府和企业间的交流。

  青木馨说,三菱重工业和湖南的多年交往非常愉快,目前,湖南正处在产业高速发展时期,一些环境问题也会出现,而三菱重工业在日本,不光是“机械制造百货店”,针对产业发展过程中所产生水污染、空气污染、固体废物污染等环境问题,也都有着深入研究,并具备成熟技术,希望未来能在环保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前,何报翔还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展示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李长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1/15/4113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