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给贫困户发放“社会扶贫”手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雅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2017-11-21 16: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雅晴)11月18日,娄底经开区举行“社会扶贫”手机发放仪式,为全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免费发放了一个智能手机。

  为更好地实现中国社会扶贫网有效搭建帮扶需求与社会资源的对接,提高社会扶贫的精准度和公信力,娄底经开区扶贫办积极与娄底移动公司对接,争取移动公司的大力帮扶,除免费为贫困户发放手机外,还由经开区统一为每户每月缴纳10元话费,即可享受每月38元的套餐优惠。

  手机发放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帮所有贫困户将手机卡安装到位,并耐心教他们下载“社会扶贫”软件,在软件上完成贫困户实名注册。下阶段,经开区还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全面完成贫困户的注册和需求发布工作。

  据了解,一直以来,娄底经开区广泛宣传发动全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关注社会扶贫网,主动参与精准扶贫,有效对接贫困需求,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解困,营造了全社会扶贫向善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雅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1/21/4113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