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出重拳依法拆除违法砖厂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1-27 09: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23日,娄底经开区由大埠桥办事处、区国土、规划、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行动组对辖区内违法粘土砖厂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娄底经开区辖区内有新兴、华隆、群益等6家砖厂生产粘土实心红砖,严重影响了周边大气、土壤环境,群众意见较大,办事处、区国土等部门多次上门宣讲法律政策,做了大量工作,对业主多次下发停工通知书,敦促其停止生产并自行拆除砖厂设备,但业主存在侥幸抵抗心理,砖窑拆除进度缓慢。

  为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禁止生产使用粘土砖,从根本上消除砖厂乱采滥挖、盗采和资源浪费、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等违法行为,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会同区国土、公安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行动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砖厂进行强制关闭取缔,组织大型机械依法强制拆除砖窑及其附属物,并完成平整及复绿任务。(彭宏达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