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环保志愿者进社区动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旷玉其 编辑:刘艳芳 2017-12-04 09: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入户宣传推广活动”在九华开展。一支由党员干部、“好勒社区”工作人员及软件学院学生共同参与的26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进入社区宣传垃圾分类基本知识。

  本次活动由湘潭经开区公用事业局主办,湘潭启迪桑德环卫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和平街道红旗社区党总支第五支部协办。

  冬日早晨气温有些低,但这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早上8点钟左右,志愿者们纷纷来到集合地点签到集合,并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将带头进行垃圾分类,并向更多的居民宣传相关的基本知识。

  在领取了相关宣传手册后,志愿者队伍分成了数十个小组,在组长带领下开始了入户宣传工作。

  不少居民告诉记者,以前根本不会去注意什么垃圾分类,都是将生活垃圾集中装进一个垃圾袋里,然后再扔进垃圾站,而且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也慢慢没有了收集可回收废旧物品的习惯。通过今天志愿者们的上门宣传推广,能够深刻的感受到环境的破坏给生活带来的影响,受到了非常深刻的教育,以后一定会按照手册上介绍的,将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及有害垃圾分开处理,为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李阳 通讯员 旷玉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旷玉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04/4112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