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领导到楚英学校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鹏 包猛 编辑:刘艳芳 2017-12-08 08: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鹏 包猛)12月7日下午,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经开区规划局局长黄章华到楚英学校指导工作,楚英学校校长肖鹏陪同。

  康艳华一行实地走访校园,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征地扩建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肖鹏就学校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康艳华充分肯定了楚英学校的各项工作,认为学校各项工作全面细致、成绩喜人,特别是在校园安全,校园文化建设,素质教育,中考成绩,高效课堂等方面,做到了精细管理、落实到位、效果显著。同时,康艳华表示,开发区将在征地用地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希望楚英学校进一步做大做强,使“精品小学,优质初中”的品牌教育惠及更多的学生、家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鹏 包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08/4112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