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当选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行委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2-15 09: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当选中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作为湖南省推选出的大会代表,出席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为中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1月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87人组成的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其中,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共339名,占执委总数的69.6%。企业规模涵盖大、中、小、微型和个体工商户,提高了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比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15/4112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