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搭台群众唱戏 长沙麓谷街道长丰社区举行群众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12-22 17: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场舞《盛世欢歌》。

舞蹈《猫鼠之夜》。

戏曲《白门楼》。

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答题环节。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龚蓉)舞蹈、古筝、戏曲、魔术……12月22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长丰社区举行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以全民征集形式汇聚了一批展现长丰社区本土风情的节目,现场近百名社区居民观看了表演。

  活动现场颁发了社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志愿者、先进个人、平安家庭等奖项,在抢答、抽奖等互动环节中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欢呼喝彩声接连不断。

  今年,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长丰社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服务管理、基础建设和集体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打造了法治文化示范街、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点,启动了2.8亩生产用地建设,成功推进了以地换房项目,集体年收入可破千万元大关。

  长丰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社区主任陈华表示,群众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让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让群众成为基层文化建设的见证者、支持者和参与者,把长丰社区建设成为农村安置型一流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22/41127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