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召开园区企业帮扶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2017-12-23 15: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贺媚)桃江经济开发区22日上午召开2017年园区企业帮扶大会,切实帮扶园区企业解决企业环评、立项、消防等手续办理中介费用高、企业承担压力大的问题。

  桃江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消防大队、县人力资源局、牛潭河派出所、智海人力公司等单位分别就节能、环保、消防、用人安全等方面企业应注意的事项做详细讲解,重点解说了相关手续办理的报建流程、所需资料、费用等。津湘药业、金铝铝业、锦林科技等33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受益。

  期间举行了园区企业环评中介费用听证会,经开区组织园区企业负责人同环评中介面对面洽谈中介费用问题,最终促成园区企业的环评中介费用团购价,环评报告书、环评报告表比企业单独做费用减少了1.8万元/个,为今年园区新签约的39家企业减少中介费用近7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23/4112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