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消费”时代 “云联旅游+”为湖南产业带来新机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7-12-26 15: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12个企业抱团签约合作共谋发展。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邹喜方)12月25日,云联惠就多个重大项目在长沙举行现场签约,来自国内和省内的12家企业与云联惠抱团签约合作共谋发展,并举行了“云联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会”授牌仪式。

  促进“云联旅游+”商业模式在湖南落地

  在当日举行的“云联旅游+”体验式直播项目启动仪式上,长沙市旅行社协会与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联旅游&有一家”共享平台进行了合作签约。

  三方的签约合作将共同促进云联惠旅游+文化、旅游+商机、旅游+特产、旅游+美食等诸多品类的“云联旅游+”商业创新模式在湖南的落地和发展。通过该项新模式的普及挖掘潜在市场,拉动地方经济,促发湖南旅游产业及配套基础建设的转型升级。为湖南人和长沙的旅游经济发展营造新格局,为普通老百姓和市民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实惠。通过云联惠自身的优势平台,同时也为就业者和创业者以及湖南省内和长沙的小微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将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响应国家号召,把云联惠办成为一个专注、专业服务型的互联网+创新平台。

  现场12个企业抱团签约合作共谋发展

  12月25日,云联惠就多个重大项目在长沙举行现场签约,来自国内和省内的12家企业与云联惠抱团签约合作共谋发展,并举行了“云联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会”授牌仪式,此次合作项目以旅游直播方式面向全国进行旅游资源体验式直播。

  其中宁夏青铜峡市禹皇酒庄与云联惠合作领养葡萄树项目,并授予云联惠5000亩地20年使用权。云联惠与河南山之驴牧业有限公司合作万头驴精准扶贫项目,以联盟商家认购一定数量的驴给地方农户畜养,农户把驴养大并以收取一定费用的方式给认购商家。

  云联惠还与黑龙江大米范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北京谷田兴盛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金龙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华联新光商业管理公司、深圳有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创新商业系统优势将家政行业、旅游业、批发零售业、房产行业、电子通讯等市场有效融合,在激活传统行业、优化升级产业模式的同时拓宽渠道,全面攻克企业“去库存”难题。格力电器项目、力倍特(中国)饮料项目也与云联惠达成战略合作,为发展撞开了新路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2/26/4112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